一把小芹菜儿

本命只有一个🌸墙头却有一堆

七夕情事1、2


互攻,OOC,不上升真人,不涉及蒸煮生活。以及依旧是不会起标题的一章。

本来是打算晚上更的,但是蒸煮喂糖不吃不行,就先写一部分发上来,白天应该还会二更或三更(如果能写三更的话)

1

当白宇的小助理第八次接到快递的电话时,他忍不住想问一句:“恋爱中的男人都喜欢买东西?!”

晚上白宇下了戏回酒店的路上,看着小助理那想问又不好意思问的脸大发慈悲:“说吧,想问什么呢?”

“宇哥,你怎么买那么多东西,我今天一天都快拿了十次快递了,咱们不是马上转场上海了,这么多东西也不好带走啊。”

“你没谈恋爱吧?”

“没有。”小助理乖乖的摇头。

“怪不得不知道,恋爱中的人都想把一切自己喜欢的,爱人喜欢的东西一股脑的给对方,”白宇对他露出一个怜悯的微笑:“而且还有情侣款这种简直不能更棒的存在。等你谈恋爱了就懂了,单身狗懂这些也没用。”说罢还啧啧两声摇了摇头。

小助理在心里拼命告诉自己这是老板,这是财神,这是给你发工资的人,不能骂他更不能打他,想想你的游戏机,想想你看上的那双鞋,想想你银行卡里的余额,一定要忍住!费了好大的劲小助理才让自己没有骂出口,只是脸憋得通红。

偏偏白宇看到他的样子还关切的问:“你怎么了?生病了?”还没等小助理回答,自己又接着说:“你可是单身生病了没人也照顾你,对你嘘寒问暖的真可怜。不像我有一点不舒服我龙哥都特别上心,那叫一个着急啊,恨不得立刻来照顾我。”

我去你···想到存款余额,吃了一嘴狗粮的小助理又忍住了:“没事,我觉得单身狗的清香特别好闻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

“龙哥,你抱着手机玩什么呢?”

“没什么,刷刷微博。”朱一龙对问话的人笑的腼腆。

旁边知道真相的小助理忍不住翻了个白眼,刷微博,是专刷白宇的微博吧,还拿小号去人家大号下评论,不仅如此还会去图站收新放的图,一边保存还一边念念有词“哎呦,这孩子怎么又帅了”“这张图是哪个活动来着”,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个人多久没见,事实上呢每天晚上都视频到睡着的也不知道是谁!一天天流量跟不要钱似的,还想怎么样,每天都黏在一起好不好!

小助理想的入神恍惚听到朱一龙叫他,扭头看过去:“龙哥怎么了?”

“你看这两个餐厅哪个好一点?”朱一龙晃晃手机:“这个面馆是这边的网红店,评论还不错,就是没有包间。这个火锅店是家百年老店,锅底是他们的特色,还有包间。”

“你要去吃吗?当然是火锅店了,你不是最爱吃火锅吗,而且有包间还省了很多事。”

“可是白宇喜欢吃面啊,这家他肯定没吃过,我想让他尝尝。”朱一龙把火锅瞥到一边专注的研究网红店。

我就知道,呵呵,小助理心里猛刷弹屏:“龙哥,白老师不是在常州拍戏吗?你可以发给他等他下次来上海了过来尝尝。”

“他过两天就转场上海了,”朱一龙好奇的看他一眼:“你不知道吗?”

小助理僵硬的笑了笑,别家公司的艺人行程我怎么会知道?!你这么清楚真的好吗???求助当老板陷入恋爱脑该怎么办?在线等,特别急!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我明明是想写深情路线的,为什么写着写着就变沙雕了?!!!

小澜孩唱歌是真的很好听啊,指路:白宇清唱

在我心里宇龙,巍澜才是真爱,其他都是CP,真爱怎么会怕CP,所以期待朱老师的吴邪!

以上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73 )

© 一把小芹菜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