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把小芹菜儿

本命只有一个🌸墙头却有一堆

豪门狗血恩怨剧?!

这是上班摸鱼时的突发奇想,依旧是短小甜,依旧沙雕,严重OOC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咖啡店角落的一张桌子,中年女人看着对面相貌精致的男子,饶是心中对他再不满也不能不赞一句好相貌,可惜跟她家门不当户不对,更重要的是还是个男人。想到这里她压着心里的想法:“朱一龙是吧,我查过你的资料,你跟我家白宇是没有结果的。”

“阿姨,我们是真心相爱的。”朱一龙可怜兮兮的看着她。

“真心相爱又怎么样,你既不能给他的事业带来帮助,又不能给他生孩子。这是一百万你拿了钱离开他,以后别再出现。”中年女人把一张支票拍在朱一龙面前。

朱一龙看着眼前的支票,把可怜兮兮的表情一收,吊儿郎当的开口:“才一百万这么少,你儿子在你心里这么不值钱!你调查的时候是不是没查清楚,我每个月光花他的钱都不止一百万,你这是打发谁呢!”

“你······”女人被气的说不出话来。

朱一龙看着她一挑眉:“让我不做他男朋友也行,一千万不二价,什么时候给钱什么时候我走人。”

女人气喘吁吁地拿着支票走人,撂下一句:“你等着!”

朱一龙看她走远了,拿起倒扣在桌子上的手机:“宝贝,听见了吧,你在你妈心里真不值钱,一百万也好意思拿出来赶我走。”

“好玩吗?还让我听现场。”电话里传来男人低沉的声音:“她要是给你一千万,你真准备走吗?”

“不仅好玩还特别有意思,我就在狗血电视剧里看过这桥段,没想到我也能遇见。”朱一龙在椅子上笑的乐不可支:“她真给我一千万我肯定走人啊,做人得说话算话不能食言。好了,早点回来吃饭。”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 又是同一个桌子,又是同样的两个人,只不过这次女子再没有那么好的涵养:“给你,这是一千万,拿了支票赶紧滚。”

 “好嘞,拿钱办事,从现在开始我就不是你儿子男朋友了,你放心。”朱一龙拿着支票眉开眼笑。

  “哼。”这回女人走的时候趾高气昂。

  “听见了吧,这次真拿了一千万给我。”朱一龙兴致冲冲的对着电话说。

  “那你拿了钱准备怎么办?”

  “当然拿钱办事了,不当你男朋友,我做人也是有诚信的。”

  “哦?”电话里的男人不置可否。

  “不当你男朋友当你老公啊!别上班了,收拾东西咱们去国外领证结婚,顺便拿着咱妈给的钱度个蜜月,可不能辜负她老人家的一片心意!”

  “都准备好了,我就在咖啡店门外,出来吧!”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要是有一天有人拿钱让我离开我对象,我肯定先把钱拿到手再说╭(╯^╰)╮可以跟对象一起花嘛!!!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1 )

© 一把小芹菜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